学校主站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会工作 |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就业>>正文
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园宣讲活动
2022-06-10 11:5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为企业与学生搭建“双向奔赴” 的舞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6月9日下午我院特邀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顺钦先生进校园,在校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为学生和企业间搭建桥梁,促进专业校企合作工作。

林顺钦董事长首先从企业文化、运营组织架构、企业发展规划、商业模式、服务产品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企业招聘和人才需求热情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薪酬待遇、入职培训、晋升空间等各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于实习期的各项保障以及正式入职后的职业前景和规划、公司制度等都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互动频繁、交流深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少参会学生也获得了不少就业方面的指导性意见,对接下来的求职就业有了更大的热情和信心。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未来也将通过多种渠道加大与我院的合作力度,积极构建产学研联盟,助力大学生稳定就业,更好地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

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联文、人力资源总监林国春、董事长助理何坤以及我院党政领导等一同出席了此次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      闽ICP备05023757号-2                        |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