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会工作 |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师生收看庆祝建团百年大会直播
2022-05-10 17:38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青年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认真收听收看会议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在与会青年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建团百年来的青春火炬传递下去,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践行“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铮铮誓言,争当“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2021级辅导员马万凯: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倍感动容、备受鼓舞,深感使命在肩、重任在肩。”

院团学主席团成员、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吴艳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团干部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作为青年团干部,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以青年为本,锻造过硬本领,主动深入基层、走进青年,了解青年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使他们实实在在受到帮助,感受到党的关怀、团的关心、社会的关爱,不断赢得广大团员青年的信赖和拥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      闽ICP备05023757号-2                        |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 邮编:3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