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专业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会工作 | 下载专区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第一场访企拓岗促就业对接会
2023-03-23 14:0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实现供需对接,3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有限公司、厦门海悦山庄酒店有限公司、福建象屿壳牌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厦门市洋宇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义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信泰思科技有限公司拟等企业来校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对接会,为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国荣、副院长魏秀华等领导,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张静瑶、杨丹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 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为现场的企业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举措,他希望校方能与企业共同努力实现“近距离人才培养,零距离实现就业”的目标。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国荣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以及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推动校企合作工作。与会的企业来宾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共享合作成果,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充分发挥专业、人才、资源等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范围,强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实现校企互助共赢,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      闽ICP备05023757号-2                        |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 邮编:350300